選單 首頁 搜尋

EXO主唱CHEN驚爆結婚!女方已懷孕

2020/01/13 19: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EXO主唱CHEN驚爆結婚!女方已懷孕

南韓偶像團體EXO主唱CHEN(金鐘大)在今(13)日宣布結婚,所屬經紀公司「SM娛樂」除了發表聲明證實之外,也透露因女方是圈外人,因此婚禮將會以不公開的方式進行,請媒體記者和粉絲給於祝福及體諒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EXO主唱CHEN。(圖/取自CGEN IG)

描述: 螢幕快照%202020-01-13%20下午4.28.09.png

 

CHEN在官方紛絲團貼出一張親筆信認愛,表示「不知道該如何開口,但我還是想把這件事告訴非常愛我的粉絲們,我有了一個想走一輩子的女朋友。」隨後,經紀公司SM娛樂立即發布聲明證實CHEN要結婚了「因為新娘不是藝人,所以婚禮將以非公開方式進行,僅有雙方家人參加」,且基於雙方家庭考量「婚禮相關細節只能透露這麼多,希望媒體記者和粉絲能理解,此外,CHEN也會繼續在崗位上發光發熱,大家可以多多給予祝福。」

 

▼EXO主唱CHEN宣布結婚。(圖/取自韓網NAVER)

 

描述: 0000614805_002_20200113152211400.jpg

 

根據SM娛樂相關人員表示「CHEN的未婚妻確實懷孕了,但因為她是圈外人,所以無法透露懷孕狀況與任何其他相關細節」。CHEN相當有誠意的寫了親筆信告訴大家他的喜訊。

 

以下為親筆信內容:

 

「大家好,我是CHEN,

我有些話想對我的粉絲說,我很緊張不知道該如何開口。

所以我用文字寫了下來,雖然這些文字微不足道,但還是想對給予我最多愛的粉絲們坦白。

我有一個想共度一生的女友,

我也曾擔心、苦惱過這份決定會發生什麼事,

但為了讓一直陪伴我的團員和公司,特別是對我感到自豪的粉絲們,不要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吃驚,哪怕是一點點,也要早點把這個消息告訴給大家,我也和團員以及公司商量過這件事情。

接著,我得到了很多祝福。

因為這是無法和公司及成員商量計畫的部分,我也曾非常徬徨,是這份祝福給了我力量。

聽聞消息給予我祝福的團員們,我感到非常感激。

我不會忘記這份感謝之情,會始終如一的在崗位上繼續努力,回報大家的愛。

十分感謝。」

 

 

對此,粉絲留言送上滿滿祝福「看到消息很驚訝!但祝他們幸福美滿~」、「太開心了,恭喜CHEN!」、「希望他的做法能帶給偶像公開戀愛、結婚的良好風氣」。

 

▼EXO主唱CHEN。(圖/取自CHEN IG)

描述: 螢幕快照%202020-01-13%20下午4.28.46.png

 

 

(封面圖/取自EXO 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XO台北小巨蛋開唱!連2天嗨翻…上萬人響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EXO 主唱 CHEN 結婚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