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與胡睿兒協議離婚!林采緹火辣出席尾牙

2020/01/13 19: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認與胡睿兒協議離婚!林采緹火辣出席尾牙

「蛇姬」林采緹和老公胡睿兒在2018年5月結婚,但胡睿兒卻在她臨盆之際爆出夜店撿屍醜聞,夫妻關係降到冰點。林采緹坦言目前兩人正在協議離婚,今年就會有結果。婚姻雖然不完美,但林采緹在工作上十分努力,昨(12)日她出席尾牙,身穿性感的透膚材質上衣,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:「太性感」。

 

YT廣告

▼林采緹盛裝打扮出席尾牙。(圖/取自林采緹 IG)

 

 

 

照片中可見,林采緹將一頭長髮上下,造型師特地為她上了一頭浪漫捲髮,側邊夾上三個髮夾,讓她的側臉輪廓更加明顯,看起來氣質滿分,一臉精緻妝容更讓她像極了一個洋娃娃。服裝方面,她身穿藍色蕾絲上衣,由於是透膚材質,微微的能看見她白皙的皮膚。下半身她身穿黑短裙及襪靴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她也玩笑的說:「你的小姐姐已上線!」

 

 

▼林采緹下半身穿黑色短裙配上襪靴,身材比例十分修長。(圖/取自林采緹 IG)

 

 

此篇貼文一出,馬上引起網友們的廣大留言,不少人都稱讚她氣質滿分,也有人說:「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。值得關注的是,胡睿兒也按了這篇貼文的讚。

 

▼林采緹與胡睿兒目前協議離婚中。(圖/取自林采緹 IG)

 

先前林采緹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,與胡睿兒協議離婚的過程很和平,兩人並沒有撕破臉,至於過年小孩該歸誰管,她表示過年她會與父母一起過,孩子會由她及胡睿兒兩人輪流照顧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Under Lover臉書、林采緹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