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KIRA帶放浪兄弟來台 曝林志玲超貼心舉動

2020/01/12 17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AKIRA帶放浪兄弟來台 曝林志玲超貼心舉動

第一名模林志玲,去年與小她6歲的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,甜蜜感情羨煞眾人,AKIRA從此成為「國民姊夫」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日本天團放浪兄弟,今(12)日來台錄製新年特別節目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AKIRA秀出一口流利中文,親切對台下粉絲打招呼:「大家久等了,新年快樂,我回來了,很久沒有在海外表演,希望你們會喜歡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AKIRA強調會為觀眾帶來最好的新年節目內容,更感謝粉絲們的熱情,讓他一下飛機就感受到滿滿溫暖,「就像等了10幾年一般的渴望」。出道19年的「放浪兄弟」今年首度在台灣合體,團員們表示是想給AKIRA一個祝福,成員間的好感情表露無遺。

 

▼AKIRA與放浪兄弟成員,來台錄製新年節目。(圖/翻攝自AKIRA IG

 

AKIRA表示會趁這次機會,盡一下「地主之誼」,不但想去吃小籠包,也想與團員們一起喝台灣啤酒,因為在日本,很少有機會能夠將14個人聚在一起。AKIRA也提到這次來台,愛妻林志玲替每位成員都寫下了祝福之語,放在下榻飯店房間,相當貼心。

 

▼AKIRA相當感謝粉絲的熱情,讓他感到很溫暖。(圖/翻攝自AKIRA IG

 

「國民姊夫」AKIRA對粉絲與台灣民眾的熱情感到十分窩心,表示自從結婚後,大家都不斷給予他祝福,為了報答,他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來台灣表演。對於大家稱呼他「姊夫」,AKIRA則害羞的指出,自己不是姊夫,比較像是哥哥,更把大家對他的好歸功給嬌妻,表示因為林志玲這10幾年的努力,大家才會對他這麼溫和有禮,一心將好處都算在老婆身上,超甜話語閃瞎眾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KIRA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越南正妹曬男友合照 藍寶石戒指超吸睛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