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政黨票沒過關 于美人直播吐心聲淚崩

2020/01/12 15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政黨票沒過關 于美人直播吐心聲淚崩

2020總統大選昨(11日)日落幕,蔡英文以817萬的高票勝選,韓國瑜以552萬落敗,當中親民黨的宋楚瑜則獲得60萬票,政黨票也只獲得51萬票。當天晚上擔當宋楚瑜發言人的藝人于美人也在臉書直播,過程中一度淚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日下午投票結束後,不少宋楚瑜的支持者紛紛前往宋楚瑜競選總部,于美人也向現場媒體致謝,表示這段時間多虧媒體幫忙。談到最後一天上班,她表示非常興奮也相當榮幸,美好的一仗他們已經打完了,謝謝所有朋友對她及親民黨的加油跟鼓勵,選舉後還是要回歸日常生活,手牽手愛護我們的國家。

▼于美人深夜在臉書開直播。(圖/于美人臉書)

此外她也表示親民黨在乎的不是政黨的輸贏,而是台灣透過選舉人民贏得些什麼,凝結出什麼樣的共識。不過到深夜12點時于美人也在臉書開啟直播,大吐這些日子以來的心聲。

▼于美人一度淚崩。(圖/于美人臉書)

于美人表示現在她終於卸下發言人這個職位,準備回歸「于美人」身分,過程中還提到這場選舉改變了她很多,之前頻上政論節目,遇到一個「好朋友」,沒想到打招呼時,對方直接裝作不認識。

 

這讓于美人非常難過,承認「我好受傷」,原本以為政治不會改變彼此原本交情,沒想到結果卻出乎意料,讓她非常傷心,還一度淚崩。對此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明知不可為而為,還堅持打一場漂亮的仗,值得尊敬」、「辛苦了」、「辛苦您了,謝謝您這段期間來照顧宋主席,請好好休息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于美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支持者聚集宋競總 于美人:美好一仗已打完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于美人 直播 淚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