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奪下亞洲電視獎視帝 謝祖武:我只是比較幸運

2020/01/12 11:31 字級:
讀稿
奪下亞洲電視獎視帝 謝祖武:我只是比較幸運

亞洲電視大獎昨(11)日晚間在馬尼拉頒獎,由台灣藝人謝祖武奪下最佳男主角獎。謝祖武致詞時自我介紹說:「我來自台灣。」他也自謙表示,自己表現沒有比較好,「我只是比較幸運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第24屆亞洲電視大獎10到12日在馬尼拉登場,這是這項頒獎典禮首度在菲律賓舉辦。

 

今年在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獎項,台灣有謝祖武(初戀的情人)、吳政迪(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)和張棟樑(一千個晚安)獲提名。

 

另外,連俞涵和去年剛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的梁舒涵分別憑藉「一千個晚安」和「女兵日記」中的演出,獲最佳女主角提名。

 

最佳男配角部分,台灣有劉書宏(初戀的情人)和林建予(女兵日記)獲得提名;最佳女配角部分,大元和李宣榕分別憑藉「初戀的情人」和「女兵日記」獲提名。

 

不過,除了謝祖武奪得最佳男主角,台灣演員今年與其他演技獎項都無緣。「愛遊世界-夜宿大堡礁」主持人鄭雅文則擊敗另外5名對手,拿下最佳娛樂節目主持人獎。

 

主持東森網路節目《謝祖武的社會實驗》的謝祖武,領獎時先自我介紹:「我來自台灣。」獲全場觀眾熱烈掌聲回應。

 

他表示,父親告訴他,「人生沒有訣竅」(Lifeis no magic),人生道路只能自己走,所以一直走下去,永遠、永遠不要放棄。

 

謝祖武也自謙說:「我(表現)沒有比較好,我只是比較幸運(I am not better, I am just luckier)。」

 

謝祖武在典禮後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,就像他在典禮中說的,他只是比較幸運,才能拿下最佳男主角獎;得獎很開心,但不是他一個人的功勞,也要感謝幕後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