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兒智能僅1歲半…遭退學!陳子玄嘆要勇敢

2020/01/11 16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3歲兒智能僅1歲半…遭退學!陳子玄嘆要勇敢

本土劇女星陳子玄、陳小菁及李佳豫,趕在過年前利用拍戲空檔,到唐氏症基金會做公益,並送上立體童書。陳子玄的兒子是一名遲緩兒,已經3歲的他卻只有一歲半的智能,送去學校後還被退學,所以她在這次活動中特別有感觸,更呼籲大家注意提早發現與治療的重要性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陳子玄、陳小菁及李佳豫在公益活動中除了與小朋友開心互動,也分組用有聲書講故事給小朋友聽,其中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小男生相當喜歡陳子玄,不僅主動向她討抱抱,甚至還因為她與另一名男童吃醋,讓陳子玄很是驚喜。陳子玄在活動中透露,自己3歲的兒子是一名遲緩兒,她在小孩3週大時就發現異常,從那時開始,就持續安排他接受各種物理治療,雖然現在孩子已滿3歲,但智能只有1歲半,後來也有送他去學校,不過卻以退學收場,陳子玄以自身經歷提醒所有父母,「提早發現與治療真的非常重要。」

 

▼本土劇女星陳子玄、陳小菁及李佳豫,撥空到唐氏症基金會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

 

另外,大家最關心的還是陳子玄與前夫陳建隆的婚變原因,2人曾在節目中透露,因為創業導致衝突次數增加,生了小孩後的生活也跟她想像中不一樣,當時爆出離婚消息後,雙方都表明沒有小三、也沒有爭吵,是經過溝通做出的決定,日後也會像朋友家人一般祝福對方。

 

▼陳子玄的兒子是一名遲緩兒,因此在公益活動中特別有感觸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

 

陳子玄與陳建隆離婚後,兒子大多由前夫的媽媽照顧,這讓她壓力減輕不少,因為兒子有很多動作仍無法完成,陳子玄感嘆的表示,身為媽媽期許自己有更多的耐心、毅力與勇敢,也提到除了工作外,全部心力都放在兒子身上。至於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陳子玄則說雖然已經離婚,今年還是會全家一起在婆婆家過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緊身!林志玲辣穿金鱗片裙 溢出畫面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