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挺孕肚優先投票 竟遭嗆:我要排到何時

2020/01/11 14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女星挺孕肚優先投票 竟遭嗆:我要排到何時

今(11)日是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,也許是因為天氣晴朗,許多投票所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。懷孕7個多月的女星阿諾,不到8點就前往投票所排隊,並拿出媽媽手冊希望能優先投票,沒想到不但工作人員搞不清楚狀況,還被排在前面的男子狠嗆:「這種人一直出現,我們要排到什麼時候?」讓她無法接受,跟男子大吵起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星阿諾已進入懷孕後期,仍不忘投下神聖的一票,她挺著快8個月的孕肚一早就到投票所排隊,因為中選會從今年開始,宣導身障者、孕婦及年長者可以優先投票,阿諾便出示媽媽手冊希望能優先投票,不料工作人員似乎不清楚有這項措施,一時反應不過來,排在她前面的男子口氣也相當不友善,衝突一觸即發。

 

▼女星阿諾前往投票時,遇到讓她感到不舒服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阿諾臉書

 

排在阿諾前面的男子得知要被插隊十分不滿,先是表示希望能以「穿插」的方式排隊,當工作人員解釋孕婦可以優先投票時,對方突然爆氣嗆聲:「我知道呀!不過他們這種人一直出現,我們是要排到什麼時候。」當阿諾再度詢問工作人員,是否是等待對方叫她,或是到旁邊坐著等,男子竟搶在工作人員開口前回答:「小姐就說穿插,幾個人之後再輪妳」,這行為讓阿諾瞬間理智線斷裂,忍不住回嗆:「你可以讓她(工作人員)講話嗎?就你一直講。」

 

▼女星阿諾已進入懷孕後期,仍不忘投下神聖的一票。(圖/翻攝自阿諾臉書

 

儘管如此,阿諾還是沒有得到回覆,過了一陣子後,工作人員才把她安排在一個拄著拐杖的老人家前面,這讓她感到很不好意思,只好向對方尷尬笑了一下。事後阿諾指出,應該要訂出具體的配套實施辦法,不然工作人員會無所適從,並表示自己不是不願意等,但現場工作人員一直沒有具體的應對,讓她只能自己與那位不滿的男子爭論。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為阿諾抱不平,「宣導不足也要體諒一下不方便的人啊」、「沒同理心,若今天換作是自己女兒他還會這樣嗎」,也有網友遇到類似情況,「我太太也是同樣狀況,超傻眼,警務選務都不知道怎麼應對」、「剛剛去投票問了一下,工作人員一點都沒理會」。

 

 

東森線上即時開票網站
東森新聞官網
東森新聞粉專
東森新聞24小時直播頻道
關鍵時刻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諾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返鄉投票 女星曝日本羨慕台灣6優點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