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緊身!林志玲辣穿金鱗片裙 溢出畫面曝光

2020/01/11 13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超緊身!林志玲辣穿金鱗片裙 溢出畫面曝光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去年閃嫁日本男星AKIRA,11月在台南舉行的盛大婚禮引發全台關注,而她婚後仍馬不停蹄地工作,昨(10)日出席大陸公開活動,穿著一襲閃亮亮的金色鱗片緊身裙,現場粉絲除了讚嘆她的絕美顏值,更發現她疑似因為裙子太緊,側胸溢出神秘皺褶。

YT廣告

 

▼林志玲10日出席大陸公開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大陸網站瘋傳林志玲10日出席活動的畫面,只見影片中的林志玲不僅親自幫現場粉絲簽名、前進的腳步也不時停下讓粉絲拍照,展現十足親和力,而在超近距離拍攝下,她的膚質、美貌、身材仍舊完美無暇,吸引現場鎂光燈閃不停。

 

當天人在現場的幸運網友,事後也紛紛上傳影片,紛紛讚嘆「心跳都要被志玲姐姐美停了」、「真人比電視上好看太多」、「超級溫柔又有禮貌~還很貼心停下來讓大家拍照!」、「真的太美了!」、「超級美,還會帶氣氛。」

 

▼林志玲在活動現場幫粉絲簽名,還貼心在前進時停下腳步讓粉絲拍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元旦放閃!海邊緊牽AKIRA甜告白:愛您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