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美照健康再亮紅燈 經紀人氣炸撂話

2020/01/10 10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林美照健康再亮紅燈 經紀人氣炸撂話

現年65歲的「娃娃音鼻祖」林美照出道多年,演出多部戲劇作品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。不過,近年來頻傳出她健康亮紅燈的消息,先是聲帶受損開刀,後來又傳出淋雨感冒引發急性肺炎,一度還住進加護病房,沒想到最近又傳出暈眩症復發,經紀人得知消息後生氣又無奈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林美照過去屢傳身體抱恙的消息,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,而她去年在短短2週內接連面對戲中老公賀一航罹癌病逝、製片好友吳光武大腸癌過世的雙重打擊,讓她深感生命無常,但她當時仍豁達表示,「我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過,所以我過得很快樂,死亡是人必經過程,我只求能讓我『好死』」,認為開心過每一天最重要,希望人生別留下遺憾。

 

▼林美照最近傳出暈眩症復發。(圖/翻攝自林美照臉書)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美照先前因為聲帶受損進行手術,原先醫生估計能恢復8成,並叮嚀她出院返家休養,前2週要練習聲波震動,喝水也只能小口小口喝,但個性大喇喇的她一回到家卻把醫囑拋在腦後,照常大口喝水,因此至今聲帶狀況仍未百分百復原。

 

▼林美照去年一連面對好友賀一航及吳光武癌逝,深感生命無常。(圖/翻攝自20之後長不大的爸爸臉書)

 

此外,報導中也指出,林美照去年底某天醒過來,突然發現天旋地轉,就醫檢查才發現是耳石掉落引發暈眩症,醫生曾提醒治癒後初期易復發,不能用力回頭、提重物,但她卻沒把醫囑聽進去,依舊提重物,甚至也照常開車趴趴走,導致近期暈眩症再度復發,經紀人得知後既生氣又無奈,忍不住開玩笑直呼「真的要家法伺候了」,下令要她乖乖在家休養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美照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心凌爆「13歲兒子」過世!淚崩:放心的去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