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天金孫出生就心臟開刀!余苑綺首曝病況

2020/01/09 18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余天金孫出生就心臟開刀!余苑綺首曝病況

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,去年生下第二胎後,再度爆發直腸癌,剛出生的二兒子因心臟問題住院動刀,讓外界都相當關心、不捨。不過,余天昨(8)日和館長陳之漢直播時,忍不住透露余苑綺目前的化療病況,而余苑綺今(9)日也親自向眾人宣布好消息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余天昨與館長合體直播,透露女兒目前的病況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 

余天昨日與館長直播時,被問到女兒的近況,他坦言,女兒至今已做了6次化療,在做第4次化療時,她肺部的腫瘤已縮小一半,肝臟癌的指數更從之前的17降到只剩4點多。隨著女兒的病情逐漸好轉,余天在鏡頭前表示,「目前情況樂觀,大概還要隔兩周以上再做一次化療,之後才能開刀把肺部癌細胞清除。」

 

▼余菀綺的病情逐漸好轉,而她的二兒子在心臟動刀23天後出院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余苑綺今(9)日開心在臉書寫道,「弟弟病情已經漸漸好轉,只剩媽媽還仍需努力,雖然還有無數的化療跟開刀等著我,為了家人跟愛我的人,我一定會勇敢面對」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湧入留言,「為母則強加油喔」、「弟弟和媽媽都辛苦了,祝早日康復」、「孩子果然是媽媽勇敢治療的動力」。

 

▼余苑綺在臉書發感謝文,透露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事實上,余苑綺這次直腸癌復發已是末期,癌細胞一路從淋巴擴散至肝、肺,但經過積極的化療診治,目前癌細胞已縮小,且肝臟癌指數也逐漸恢復正常;二兒子的心臟問題開刀後,已在病房觀察近23天,如今終於可以出院,讓她感動地在臉書向眾人道謝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癌末肺再開刀!近況曝 余祥銓超痛心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