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喬恩認愛後被酸「臉腫」 11字強硬回擊

2020/01/09 16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陳喬恩認愛後被酸「臉腫」 11字強硬回擊

知名女星陳喬恩因演出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,並因演繹《笑傲江湖》中的東方不敗,亦剛亦柔的絕佳演技深植人心。不過,近年來陳喬恩的身材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,她大方在節目上對自己的身材打分數,卻被網友狠酸吐槽,她的臉胖了整整一圈。對此,她8日在微博強硬回擊,「那天錄影是水腫,不是虛胖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▼陳喬恩大方在節目上透露 ,對自己身材的分數看法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陳喬恩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人生選擇題》,主持人好奇詢問「在身材管理方面,100分的話會給自己打多少分?」她仔細思考才回答是68分,並坦然地說明「因為60分就是及格,我覺得我比及格再好一些」,認同身材管理確實是女明星非常重要的課題。


▼對於網友的批評,陳喬恩僅回應,「是錄影時的水腫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主持人更一步追問,「為何不讓自己更瘦一點,就能獲得更高分數?」陳喬恩則表示,「雖然減肥很痛苦,但人人有權利選擇不讓自己繼續肥胖,減肥的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,不過,我還是覺得接受自己(最重要)」。事實上,身高164公分的陳喬恩顧慮到,演員在鏡頭前容易顯胖,向來非常努力減重,甚至曾因採用不健康的節食法,對身體造成極大的傷害。

 

陳喬恩自從參加大陸的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2》後,最後與小9歲的富二代艾倫配對成功,艾倫的甜蜜告白讓不少網友為陳喬恩歡呼,「恭喜脫單」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「應該是節目效果」。究竟是否有與艾倫在一起,仍有待陳喬恩親自出面答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喬恩約會馬國超級富二代 坐擁3莊園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