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人!雪碧整形前無P素顏照曝 眾人都傻眼

顏凡裴 2020/01/08 17:18 顏凡裴 字級:
讀稿
嚇人!雪碧整形前無P素顏照曝 眾人都傻眼

就讀陸軍專科學校的吳姓男子,因熱愛攝影,積極參加女模團拍活動磨練攝影技巧,但用來按快門捕捉美麗畫面的手,卻非常不安分,偷遍小模圈,還曾在參加網紅雪碧的外拍活動時,一時凍未條,下手偷竊網紅雪碧的原味內衣褲。

雪碧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不只讓男粉絲凍未條,也羨煞不少女性,但雪碧從不諱言動刀整形,還多次在臉書貼出自己整形前後的對比照,並透露包括自體脂肪移植補臉頰、翹臀和馬甲線等,都是到元和雅醫美診所改造的成果。

 

▼雪碧從不諱言,現在玲瓏有致的曼妙身材,是靠「加工」而來,圖為雪碧整形前的素顏照,當時胸前還不見「高聳山峰」。(圖/元和雅提供)

雪碧從不諱言,現在玲瓏有致的曼妙身材,是靠「加工」而來,圖為雪碧整形前的素顏照,當時胸前還不見「高聳山峰」。(元和雅提供)

 

只是雪碧日前被爆出祕密懷孕生子,精主是已婚的CEO郭男,雪碧否認傳言,郭男更強硬表示和雪碧僅是工作夥伴,並嗆將對造謠人士提告。

 

但郭男妻子林咚咚日前在臉書直指雪碧是小三且行徑囂張,喊話要求雪碧和丈夫提告,「若是告,千萬別虛張聲勢,一定要讓法律證明方小姐(雪碧)的清白。」當事人各說各話,外界霧裡看花。

 

▼雪碧日前遭爆祕密生子,孩子的爸還是郭姓人夫,雖然雪碧和郭男都否認,但郭男妻子仍直指雪碧是小三。(圖/鏡週刊)

雪碧日前遭爆祕密生子,孩子的爸還是郭姓人夫,雖然雪碧和郭男都否認,但郭男妻子仍直指雪碧是小三。


延伸閱讀
【偷雪碧原味內褲4】神魔小雪外拍遭殃 私密全被看光光
【偷雪碧原味內褲5】軍校生好攝 拍照動機不單純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偷雪碧原味內褲3】太平公主變雪球有真相 雪碧整形前素顏照曝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 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雪碧爆當小三產子 正宮千字文抖囂張內幕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