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6年豪門婚變!何如芸當庭痛哭 盼好聚好散

2020/01/08 12:01 字級:
讀稿
16年豪門婚變!何如芸當庭痛哭 盼好聚好散

女星何如芸日前驚爆婚變,今(8)日召開第一次離婚協調庭,何如芸一早在律師賴芳玉的陪同下來到台北士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,步入法庭時不發一語,丈夫王敏錡則未出現,由律師代表出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離開法院時,何如芸面對媒體追問,她表示只希望雙方好聚好散,並祝他幸福,也透露目前見兒子尚未受到阻撓,但還是會擔心將來有可能見不到兒子。

 

何如芸16年前與美侖飯店董座王敏錡結婚,2人育有2子,這段豪門婚姻維持了一年左右,就驚爆男方外遇的消息,然而何如芸還是努力守著這個家,讓老公選擇回頭。不料,16年後兩人婚姻再度面臨危機,最後還是選擇了離婚。

 

今日雙方在法院進行第一次正式協調,雖然家事法庭未開放旁聽,媒體在外頭仍能聽到一開始雙方似乎有些爭論,何如芸還因此痛哭,過了數分鐘,情緒才漸漸平復。

 

據悉兩人去年4月就曾協議離婚,但經過雙方律師第一次協調後未果,只好請求法律解決,但經過將近一年都未曾召開過協調庭。

 

▼何如芸在律師陪同下親自來到士林地方法院。(圖/鏡週刊)

何如芸在律師陪同下親自來到士林地方法院。

 

後來婚變新聞爆發,王敏錡為此還相當不滿,兩人撕破臉隔空互指對方不是,王敏錡認為是何如芸主動提離婚,小孩赴新加坡唸書也未曾去探視,何如芸則反擊王敏錡擅自送走小孩,讓她差點見不到小孩求學前最後一面。


延伸閱讀
16年婚姻生變長子超齡貼文好鼻酸 何如芸:小哥哥對不起
「這樣的生活隱忍十年」 何如芸證實豪門婚出現裂痕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嫁豪門16年打離婚官司 何如芸崩潰痛哭:希望好聚好散
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逆轉?陳綺貞激吻人夫真的無辜 密友痛訴秘辛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