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哥雙親做這大讓步!仍攜妻兒輕生釀3屍

2020/01/07 21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男星哥雙親做這大讓步!仍攜妻兒輕生釀3屍

北市內湖區3日傳出三屍命案,經證實死者為藝人的哥哥,疑似因債務問題導致一家三口走上絕路。對此,藝人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,得知此事後,內心非常震驚難受,但會盡力了解狀況、安慰家人。據悉,藝人的哥哥因沉迷於賭博,積欠龐大債務,藝人屢屢出手幫忙,老父母甚至把藝人贈與的敬老宅讓給哥哥一家人居住,豈料還是發生憾事。

YT廣告

 


▼男星哥哥3日被民眾發現,一家三口陳屍於內湖山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該名藝人的孝心在娛樂圈相當出名,即使長年在大陸發展,仍經常抽空返台,陪伴家人,還曾與媽媽一起到菜市場賣地瓜。去(2019)年他還買了一棟位於內湖明權東路六段的豪宅,提供給爸媽居住,一樓的清幽設置以及方便種菜的小庭園,在在都顯示出藝人為父母著想的貼心巧思。

 

▼男星昔日陪母親上菜市場賣地瓜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過,藝人這套專門為年邁雙親購置的豪宅,因父母心疼大兒子經濟拮据,分享給他們一家三口居住。過去,藝人也曾在節目上透露,媽媽是市場的菜販,他從小與哥哥在市場長大,時常陪媽媽一起賣菜。沒想到長大後,哥哥沉迷賭博,多次傳出積欠鉅額債務消息,還向債主表示,可向弟弟追討,讓他感到相當無奈。


▼該名男星在娛樂圈中的孝心相當出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2013年債主更直接跑到電視台,找該位藝人討債,儘管他表示「冤有頭債有主」,應向哥哥索討欠款,但最後仍心軟選擇,幫哥哥解決龐大債務。不料,哥哥的債務竟像無底洞,怎麼都還不完,讓他只好忍痛放棄協助。

 

▼男星哥哥並肩排好妻兒屍再蓋毯,轉身自縊輕生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如今過年在即,卻傳出哥哥疑因債務問題,選擇帶著妻兒一起輕生,連藝人最疼愛的姪子都一併帶走,讓藝人的情緒徹底崩潰。而藝人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公開發聲,「對於家中悲劇非常震驚與難過,也正試圖了解狀況,將全力協助檢警釐清真相,而基於偵查不公開,日後也只會對警方發言」。
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哥欠200萬遭竹聯幫追債 生前對話紀錄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