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超兇狠催票!嗨翻:我們一起那麼爽

2020/01/07 20: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超兇狠催票!嗨翻:我們一起那麼爽

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,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,努力催票,時常關心社會議題和政治的雞排妹(鄭家純)也化身最辣催票員,不僅拍攝影片,還曬出微露酥胸的美照呼籲民眾1月11日一定要回家投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雞排妹(鄭家純)。(圖/取自雞排妹臉書

雞排妹.jpg

 

雞排妹日前在臉書上傳一支影片表示「上一屆總統大選投票率史上最低,66%。如果你有找到失蹤選民,請告訴他們,投票結果會如何影響真實生活。」之後她再說明「也許他們不想懂政治,但總有一個在乎的議題,當做善事幫他們去理解,想改變任何不滿,投票最有效。」最後又提醒「政治是大家的責任,沒有人逃得掉,1/11回家投票。」

 

▼雞排妹呼籲粉絲回家投票。(圖/取自雞排妹IG

 

 

▼雞排妹呼籲粉絲回家投票。(圖/取自雞排妹IG

 

螢幕快照%202020-01-07%20下午65923.jpg

 

隔天也在IG上傳一張坐旋轉咖啡杯的辣照,照片中她微露酥胸,一手撥頭髮露出燦爛笑容,相當性感,旁邊寫下「希望五天後,我們一起笑得這麼爽。」引發大批粉絲按讚留言表示「我聽家純的」、「人美洋裝美胸也美」、「一定要投票!」

 

 

(封面圖/雞排妹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心結婚3年為何不生孩?驚人原因終於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