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終極撞臉!KID合體高山峰 小甜甜傻眼認不出

2020/01/06 19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終極撞臉!KID合體高山峰 小甜甜傻眼認不出

35歲藝人KID(林柏昇)2019年4月宣布入伍服役,還向粉絲喊話「我們1年後再會啦!等我回來!愛你們哦!」讓粉絲相當不捨,之後他鮮少更新社群網站,而他當兵後似乎瘦了,被許多網友笑說撞臉高山峰,近日他休假參加喜宴,就真的和高山峰同框,兩人外貌超相似,讓小甜甜也笑說:「到底誰是誰啦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KID近日休假,和高山峰、小甜甜、小優等藝人出席《康熙來了》製作人B2(陳彥銘)的婚宴,而先前KID因為當兵瘦下來,讓不少網友一瞬間認不出來,還有人笑說,瘦了變得越來越像高山峰,這次在婚宴上,KID和高山峰也開心合影,兩人相似的程度,連小甜甜都PO出照片驚呼:「到底誰是高山峰是高山青?」

 

▼KID撞臉高山峰,小甜甜笑說認不出來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 

小甜甜更直言,高山峰比較像KID「好看的時候」,而KID則是「很像余天大哥加上余祥銓」,不過小甜甜話鋒一轉,開玩笑說:「但我仍然還是願意繼續守候、不離不棄的!真是感人!我不是天使誰是天使!?」貼文也讓不少網友笑翻回應:「高山峰看不出來是高山峰啊」、「Kid一臉厭世」、「說完猛然一看真的有像余祥銓」。

 

▼小甜甜抱KID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 

▼兩人有好交情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 

而小甜甜在婚宴中,也不斷向KID示好,甚至不斷擁抱對方,KID則是一度滿臉通紅,表情有些無奈,照片一出也讓不少粉絲紛紛敲碗,希望兩人趕快在一起:「希望有一天他能被妳的真心打動」、「這就是真愛啊」、「好甜蜜的感覺餒,哈哈哈哈」,也有網友笑說:「好好笑,KID眼神死,一看就知道你們是超好朋友,感情好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、KID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撼!愛張立東還是KID?熊熊終於給答案了
蔡依林開唱台下一堆大咖 網看傻:2個林志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