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廖峻接棒豬哥亮 演賀歲片盼成票房破億天王

2020/01/06 09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廖峻接棒豬哥亮 演賀歲片盼成票房破億天王

資深藝人廖峻在去年一月小中風,經過幾個月的休養,廖峻雖然現在行動不方便,但是已經可以坐著演戲,狀況非常好,廖峻在中風之前拍了一部賀歲電影,這是廖峻近期第一部賀歲片,廖峻希望能夠接棒好朋友豬哥亮,成為票房破億天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資深藝人廖峻在去年一月小中風,目前已經可以坐著演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賀歲電影《喜從天降》:「廖伯伯,鬼啦,你說鬼在哪裡,你啦。」


廖峻第一部賀歲片《喜從天降》沒想到就演鬼,演鬼其實不簡單,第一場戲就要吊鋼絲,從樓上掉下來。


賀歲電影《喜從天降》:「全台唯一公園私建築,NASA鋼骨科技,酒店式管理,世界首選,極致尊榮,回家就是度假。」


藝人廖峻:「吊鋼絲的東西,我們以前電影拍很多都是自己來嘛,我曾經從八樓這樣,咻一放到地上,差一點點,他就是要製造那個效果。」

 

▼希望能夠接棒好朋友豬哥亮,成為票房破億天王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廖峻臉書)

 

為了製造效果,廖峻可是拚老命,因為他想接棒好朋友豬哥亮,成為賀歲片破億天王。


藝人廖峻:「新年快樂。」


在鏡頭前說新年快樂,去年一月過年前,廖峻突然間小中風,讓大家都嚇了一跳,還好經過努力復健,廖峻現在已經可以坐著演戲。


▼廖峻目前已經減少了工作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廖峻:「他們(劇組)就覺得,你講話這樣觀眾聽得懂啊,結果就先寫一些戲,都坐著講話,坐著講話那好啊,你們看看怎麼樣,他們覺得可以啊 ,可以就來啊哈哈哈 。」


廖峻接受東森新聞專訪,雖然顏面神經還有些不協調,但是幽默感依舊,二度中風之後,廖峻已經減少了工作量,過年還特別安排家族烤肉,希望大家團員,一起看廖峻在大銀幕搞笑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