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ngelababy驚人年收入曝!眾人都傻眼了

2020/01/05 22: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Angelababy驚人年收入曝!眾人都傻眼了

長相火辣的Angelababy(楊穎)憑著甜美長相與演技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,人氣與收入也是水漲船高。日前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剛出社會的工作收入,她表示,自己15歲就開始經濟獨立,不再跟家裡拿錢,她也侃侃而談說出自己當時的第一份工作及薪水,讓一旁的吳亦凡嚇傻。

YT廣告

▼Angelababy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收入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

 

Angelababy參加真人秀節目《潮流合伙人》,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經濟獨立後的第一份工作是「雜誌模特兒」,拍一次就有近600元港幣(約2300元新台幣)的收入,之後開始主持香港的迪士尼節目,每個月就固定4000人民幣(約1萬7千元新台幣)入袋,持續2年。雖然這筆錢在現在看來或許不多,但對一個15歲的女孩來說,每個月有萬元的固定收入實在了不起,一旁的吳亦凡聽到也直呼,「那妳也很厲害。」

 

▼Angelababy表示,當時當上主持人後維持固定收入2年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

 

 

▼在一旁的吳亦凡聽完Angelababy自15歲就開始賺錢的故事也大吃一驚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

 

而眾網友看到Angelababy自小便經濟獨立的個性,也紛紛讚嘆表示,「我15歲還在玩泥巴」、「年紀小小靠自己賺錢真的很厲害」。不過,雖然Angelababy事業正紅,近年也被外界猜測與黃曉明傳出婚變,眼尖網友也發現他們有近1年沒再同框,出遊的照片中也看不到黃曉明的身影,讓許多網友紛紛憂心。但2人日前又PO出使用同款特效的照片,眾網看到後都希望他們能夠一直好好的走下去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變是真的?Angelababy爆無心黃曉明 重心全在「他」
機車男衝舞台超慘下場曝!憲哥痛心說話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Angelababy 吳亦凡 收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