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andy留美一年丟4電腦…全變冤案 驚揭警察身分

2020/01/05 11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Sandy留美一年丟4電腦…全變冤案 驚揭警察身分

Sandy(吳姍儒)外表甜美、氣質清新,踏入演藝圈短短6年,就已經拿下兩座金鐘主持人獎,逐漸在主持界站穩腳步。而她最近在節目中分享在美國半工半讀時,遭到同事設圈套,離譜過程讓她回想起來還是覺得「很恐怖」,至於爸爸吳宗憲則大喊,「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Sandy近日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,分享自己當年在美國念書打工時,常跟一位年紀比她大一些的女同事一起顧櫃台,那段時間,她的東西總會莫名其妙消失,只能說服自己粗心弄丟了。有一天,她下班後接到女同事電話,提醒她「電腦放在座位上不要忘記拿」,並表示自己下班了要先離開。

 

▼Sandy分享在美國念書打工的恐怖經驗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當時Sandy還在讀書,所有功課都存在電腦裡,因此她立刻返回公司,不料當她回去後,完全找不到電腦。之後女同事提議報警,就在等待警方到場期間,Sandy越想越不對勁,因為該位女同事是唯一有鑰匙的人,「剛剛才跟我說有電腦,當我回來時,電腦就不見了。」

 

▼Sandy懷疑女同事拿走她的電腦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後來警方到場做筆錄,Sandy發現該名警察竟然是女同事的老公!而且她老公還是他們轄區的警察,Sandy這時才頓悟,「難怪每次丟了東西,永遠都是冤案。」在女兒講完恐怖經歷後,吳宗憲無奈說道:「這件事情的最大受害者是我。」因為Sandy在那一年共丟了4部電腦,讓他荷包大失血,搞笑回應笑翻全場。

 

▼Sandy發現警察是女同事老公,直呼超恐怖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andy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纏綿片曝 甜牽莉婭曬床照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