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爆失業賣豪宅 首曝愛上阿翔全因這件事

2020/01/03 2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謝忻爆失業賣豪宅 首曝愛上阿翔全因這件事

藝人謝忻去年(2019)與阿翔爆出不倫戀後,遭公司冷凍數月,重創演藝事業,且日前復工不到1個月又再度面臨失業,也因如此,近日傳出她頂不住經濟壓力,準備脫手與阿翔有共同回憶的小豪宅,對此,她今(3日)首度出面回應,並透露愛上阿翔的關鍵。

YT廣告

 

謝忻復工後與徐乃麟一同主持節目,沒想到才播3集就遭腰斬,這也使她被爆經濟壓力過大,低調賣出小豪宅求生,對此,她今天錄製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時澄清賣房傳聞,「根本沒有要賣的意思,我現在住得很舒服。」她指出,雖然節目收攤少了一筆收入,但還是有在接業配、通告及尾牙,經濟不致於完全斷炊,「目前努力在繳房貸,經濟相對有點吃緊,但生活還過得去!」

 

▼謝忻上節目澄清賣房傳聞。(圖/東風衛視提供)

 

而問及目前感情狀況,謝忻低調回說:「不要問這種傷心事。」但也表示已經可以接受新戀情,只是沒有人追求。至於為何會和阿翔走到一起,她遲疑幾秒後才吐露心聲,「友情是有一定的厚度在的…」她坦言,事件爆發後看到了社會的現實面,「很多事情後悔也來不及,就勇敢承擔,認為跌倒了就要學到些什麼,有學到就值得。」

 

▼謝忻表示,與阿翔的事爆發後,看見社會的現實面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IG

 

另外,阿翔老婆Grace日前登上節目《聽媽媽的話》,並成為固定班底,謝忻表示,如果有工作邀約,並不介意和對方同台,但也笑說:「基本上沒有機會,而且如果怕的話,我也不會來上節目。」她更大方表示,若以後有機會與阿翔同框,自己也不會尷尬。

 

▼謝忻說,自己不介意和Grace同台。(圖/翻攝自Grace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健身大解放!曝真實身材 粉絲都傻眼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