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嫁劉亮佐3年 趙小僑做試管寶寶失敗心碎痛哭

2020/01/03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嫁劉亮佐3年 趙小僑做試管寶寶失敗心碎痛哭

40歲的前女團「七朵花」成員趙小僑,2017年與愛情長跑6年、大他12歲的演員劉亮佐結婚,將16歲的繼子劉子銓視如己出,婚後生活幸福,羨煞旁人。不過,趙小僑昨(2)日在Youtube頻道PO出影片,對外宣布「我去做試管嬰兒了」,大方公開接受療程的過程,說到激動處一度哽咽,在鏡頭前淚崩,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湧入留言為她打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趙小僑在影片中透露,由於自己從小就怕打針,原本對生小孩一事抱持著隨緣心態的她,直到如今40歲才突然覺得好像應該要靠一些方法,因此開始嘗試人工受孕,她大方分享接受療程的經過,稱自己是個「優等寶寶」,本身沒有婦科疾病,醫生甚至告訴她卵子長得很快、很好,判斷應該不需要打這麼多排卵針。

 

▼趙小僑宣布「去做試管嬰兒了」。(圖/翻攝自趙小僑Youtube)

 

▼趙小僑在鏡頭前紀錄自己打針在肚子上。(圖/翻攝自趙小僑Youtube)

 

趙小僑也在鏡頭前曝光自己在肚皮上打針的過程,並在老公劉亮佐的陪伴下,到醫院將胚胎植入子宮,字幕顯示她在療程期間一共打了20針、24顆藥、3次超音波、14單位的塞劑及一次全身麻醉,最後取了13顆卵子,雖然其中有9顆卵子成功受精,然而最後仍宣告失敗,未能如願懷孕,讓她難掩失落,甚至剛得知結果時一度情緒失控,向來樂觀的她甚至痛心地跟兒子說:「人越長大,越多事情就是你努力了,但不會成功,付出了,但不會有收穫」,她說到最後更忍不住哽咽淚崩。

 

▼趙小僑講到激動處,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。(圖/翻攝自趙小僑Youtube)

 

▼趙小僑透露最後仍未如願懷孕。(圖/翻攝自趙小僑Youtube)

 

▼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3年。(圖/翻攝自趙小僑臉書)

 

此外,趙小僑也透露,身邊也有好友為了拚生子努力多年,後來終於如願懷孕,拍攝影片是想向許多擁有相同困擾的女性喊話打氣,更呼籲男人要疼老婆、愛媽媽,最後她堅強地說道,「在這條路上,我還沒有放棄,我會繼續努力」。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,紛紛湧入為她留言打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趙小僑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化療掉髮模樣曝 喊話住院兒惹心疼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