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搭車哼歌被當田馥甄 運將神回網笑翻

2020/01/03 14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女星搭車哼歌被當田馥甄 運將神回網笑翻

成功從諧星轉型的女星Lulu(黃路梓茵),可愛、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昨(3)日她搭乘計程車時,被運將誤認為歌手田馥甄,她連忙否認,沒想到運將大哥接下來的稱讚讓她笑翻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Lulu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趣事,表示自己搭計程車時,看到運將的螢幕上正播放著田馥甄的YouTube歌唱精選輯,「這位計程車司機應該是Hebe的大鐵粉」,當她忍不住偷偷跟著哼唱時,運將突然轉頭並指著螢幕詢問:「你是這個人嗎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

 

Lulu被運將的反應嚇了一跳,因為車輛還在行駛中,她聽到運將的疑問後,心裡雖然暗自高興,但還是馬上否認:「拍謝餒我不素餒」,發現後座的人不是自己喜歡的偶像,運將顯得有些失望,不過在Lulu下車前,她仍收到鼓勵:「小姐我覺得你可以去當歌星,應該會很好聽。」Lulu雖然當下沒什麼反應,但事後一想,「剛剛應該跟司機說,2020年我要發行我的新專輯了。」

 

▼成功從諧星轉型的女星Lulu(黃路梓茵),可愛、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

 

這則貼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,「可惜了,有眼不識泰山,浪費了現場一個簽名」、「那這樣他應該不是馥甄的大鐵粉喔」、「以為司機說,妳好像陶子」、「妳應該介紹,妳是主持一姐Lulu」、「妳今天是不是太漂亮到司機認不出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田馥甄臉書Lulu黃路梓茵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心捐款箱驚見大捆千鈔 過來人曝土豪內幕:正常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