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5歲周曉涵新年變了 逆齡樣被讚:看起來20

2020/01/02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35歲周曉涵新年變了 逆齡樣被讚:看起來20

電眼女神周曉涵,擁有甜美長相、火辣身材,當年從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節目發跡,出道後在戲劇、廣告上表現亮眼,工作忙碌的她,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,1日迎接2020新年,她曬出自拍照及多張和友人的合照,粉絲就發現,她換了新髮型,剪了短瀏海,逆齡模樣讓粉絲直呼「看起來年齡20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周曉涵擁有甜美長相、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 

周曉涵元旦接連在IG發文,只見她紮起長髮,戴著黑色蕾絲邊的貓耳朵髮箍,對著鏡頭甜笑,值得注意的是,原本都以長瀏海、旁分造型示人的她,在新的一年換了新髮型,照片中可見,周曉涵剪了齊眉長度的空氣瀏海,更襯托零死角的鵝蛋臉型,穿著方面,她身穿黑色高領上衣,下半身搭配格紋短裙和過膝長靴,辣露修長美腿。

 

▼周曉涵換了新造型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 

周曉涵上傳獨照後,又陸續曬出多張和家人、好友的合照,並在貼文寫下「20200101有你們陪著」,其中一張也被發現,她到台北信義區,和地標101大樓比Ya合影,雖然是由下往上拍的視角,但她拍起來完全沒有崩壞,反而多了些俏皮感,粉絲看了都紛紛大讚,「新年快樂,新造型年輕一些,差點認錯」、「看起來年齡20」、「喔喔喔新年新造型欸,到底要讓我戀愛幾次啦」、「剪妹妹頭~正」。

 

▼周曉涵和地標101大樓合影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 

事實上,周曉涵去年11月曾分享參加弟弟婚禮的照片,當時她身穿深藍色貼身洋裝的她,一頭浪漫長捲髮,胸前V領的設計讓優雅中不失性感,女神氣息展露無遺,不過她選擇暗色系,避免搶過新娘風采,「有禮貌」穿搭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 

▼周曉涵參加弟弟婚禮,穿搭獲好評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解放半球!周曉涵濕身泡SPA…一起身雪乳被看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