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震撼!41歲濱崎步自爆當媽 孩子爸疑是他

2020/01/02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震撼!41歲濱崎步自爆當媽 孩子爸疑是他

41歲日本天后濱崎步2日凌晨拋出震撼彈,在個人官方歌迷會網站,自爆已在去(2019)年升格當媽,「我已在去年底生下天使,成為一名母親」,但她並未透露小孩的生父是誰,外界就猜測,可能是小她20歲的男舞者。不過,濱崎步也表示,目前並沒有結婚打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濱崎步2日凌晨自爆已升格當媽。(圖/翻攝自濱崎步IG

 

根據日媒報導,濱崎步於去(2019)年11月秘密產下一名男嬰,孩子的爸是比她年紀小的圈外人,雙方目前沒有結婚的計劃,升格人母的濱崎步也有感而發寫道,「很多時候,我對於無法平衡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感到失望,但我很高興能以照顧孩子,作為我未來的生活之一。感謝所有一直理解並接受我的人,也向世界上的每位母親,致上最高敬意」,並表示會為家庭和事業繼續努力。

 

▼日媒報導,濱崎步孩子的爸是比她年紀小的圈外人。(圖/翻攝自濱崎步IG)

 

未婚生子消息一出,震撼演藝圈,事實上,濱崎步的IG從去年底更新頻率變少,加上她巡迴演唱會持續進行中,表演時還身穿緊身服裝,身材完全看不出懷孕跡象,因此網路上也傳出,濱崎步可能透過代理孕母產子,但該傳言至今未經證實,而關於小孩生父身分,外界也議論紛紛。

 

▼濱崎步被質疑穿寬鬆服裝遮孕肚。(圖/翻攝自濱崎步IG)

 

日媒就報導,最有可能和濱崎步「鬧出人命」的,可能是和她曾傳出緋聞的男舞者荒木駿平,事實上,荒木駿平比濱崎步小20歲,兩人去年爆出熱戀,還被雜誌直擊在街頭牽手、戴著對戒,感情似乎相當甜蜜,兩人也被抓包,曾同時間曬出在夏威夷塗鴉牆的合照,因此荒木駿平疑似「精主」的傳聞也喧囂塵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濱崎步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嫁李榮浩3月傳喜訊?楊丞琳親曝大肚照說話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