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丞琳爆「去年生了!」羞喊:身體維持不錯

2020/01/01 17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楊丞琳爆「去年生了!」羞喊:身體維持不錯

女星楊丞琳2019年跨年連趕台中、台北兩場,獻唱《雨愛》、《曖昧》、《帶我走》等經典歌曲,清亮嗓音獲得粉絲一致好評。她表示,之前連續兩年休息,這次跨年很開心回到舞台,和眾人一起狂歡,而她也回顧2019年,笑說:「是大豐收的一年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楊丞琳昨(31日)睽違兩年再度登上跨年舞台,由於她接了台中、台北兩場演出,因此特地在曲目和服裝上做了不同的設計,讓粉絲享受不一樣的音樂饗宴,不過她也笑說,因為昨天台中的天氣非常冷,冷到她貼了8個暖暖包都還在發抖,所以在台北上場前,她又補貼暖暖包,身上多達12個,不料台北天氣卻回暖,讓她在台上熱翻,「我想說怎麼會熱到快出汗,熱到快燒燙傷。」她還自爆暖暖包是貼在皮膚上,「我身上都是一塊一塊的紅印,這是錯誤示範啦。」

 

▼楊丞琳睽違兩年登上跨年舞台。(圖/環球EMI提供)

 

而這次也是楊丞琳升格人妻後的第一個跨年,雖然因為工作和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,但她笑說,原本表演結束後,想和老公視訊倒數跨年,沒想到現場網路太不穩定,才倒數到一半就訊號斷掉,「藝人什麼節日都不能奢求,都是跟大家一起,我是很開心可以唱兩場,我們都是工作狂,他是因為浙江衛視的事情後來就沒唱了,所以今年放假。」

 

▼楊丞琳今年升格為人妻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臉書)

 

楊丞琳表示,2019年是很充實的一年,不只嫁為人妻,也誕生了新專輯,「除了做自己專輯的製作人和統籌外,還拍了電影、參加真人秀以及巡演,無論是歌手或是演員的身分都相當充實。」她也表示,雖然過去經常生病,但去年身體維持不錯,希望新的一年也能保持好狀態,完成更多想實踐的事情。另外,今年也是楊丞琳出道20周年,她感性地說,能站在舞台上這麼多年,讓她心中充滿感動及感謝,「我希望保有對於表演的熱愛,不僅是滿足自己的表演慾,更希望透過音樂、戲劇作品,帶給大家更多的東西。」

 

▼楊丞琳期許今年能透過音樂、戲劇,帶給粉絲更多東西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丞琳、李榮浩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嫁李榮浩3月傳喜訊?楊丞琳親曝大肚照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