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意外!憲哥開唱遇機車衝舞台 首痛訴心聲

2020/01/01 16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爆意外!憲哥開唱遇機車衝舞台 首痛訴心聲

綜藝天王吳宗憲今(1日)凌晨擔任「2020台中跨年后里麗寶場」跨年後的首位表演嘉賓,不料演唱到一半時,突然有位男大生騎車衝上舞台,與他尷尬同台3分鐘。面對這個意外插曲,吳宗憲表示,他一開始以為是設計好的橋段,但是「哏沒出來」,讓他覺得有異,而吳宗憲也向大家表示他沒事,要外界放心。

 YT廣告

 

吳宗憲今天凌晨在舞台一邊演唱《笨小孩》、一邊發送T恤給台下觀眾,但是突然有一位男生騎車衝上舞台,他看到時有些錯愕:「哎唷~這位是送外賣的吧」、「怎麼會有這段我都不知道,那我就送衣服了啦。」不過該男子接著脫下安全帽,乾站在舞台上,直到吳宗憲把歌唱完,工作人員才趕緊將機車牽走,並將男子請離舞台。

 

▼吳宗憲表演時,遭一名男子闖進舞台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吳宗憲今天受訪時表示,該名男子應該是他的歌迷,所以才會騎上舞台,第一個反應是想說怎麼會有一台摩托車衝上來,原本以為是安排的,先邊唱邊觀察,至於什麼時候才確認是「意外」?他則說因為哏一直沒出來,就知道有問題。

 

吳宗憲接著指出,對方脫下安全帽後很OK,也沒有攻擊性,並開玩笑的說自己是很靈活的人,手上還有麥克風,「真的有什麼刀槍的話,我還能擋一擋。」他還笑說,對方被工作人員帶走時,自己還追上去,丟了件衣服送給他,「我算是蠻親切的啦!」

 

▼吳宗憲說觀察後,發現男子沒有攻擊性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對於此次插曲,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今受訪時表示:「該名騎士硬闖進貴賓入口處,撞傷工讀生後,直接騎摩托車上了舞台,後來警方將他制伏,最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梁靜茹唱《分手快樂》哭了 尾音顫抖惹網心疼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