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正宮嗆慾女!陳綺貞淪小三首開唱 粉絲爆哭

2020/01/01 16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被正宮嗆慾女!陳綺貞淪小三首開唱 粉絲爆哭

44歲「文青女神」陳綺貞日前被周刊拍到與眼鏡男街邊熱吻,沒想到對方卻被起底是有2個小孩的已婚男,讓她瞬間淪為小三,事後她也表示自己不知道對方的婚姻狀態,感到很錯愕,並強調兩人已無往來,之後便一路神隱。雖然陷入不倫戀風波,但陳綺貞昨(31日)仍照常出席在大陸的演唱會,台下歌迷也齊聲為她加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陳綺貞近日因在街頭激吻有家室的眼鏡男,引發喧然大波,但她昨天仍照常出席在大陸合肥體育中心舉辦的「漫漫長夜」20周年演唱會,她一上台就獻唱許多經典歌曲,並頻頻對歌迷比出大愛心,似乎沒受到不倫戀影響,連氣色都看起來相當不錯。

 

▼雖陷不倫戀風波,陳綺貞昨照常舉辦演唱會,歌迷紛紛為她加油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微博)

 

之後,台下歌迷也趁著中間的談話時間,紛紛大喊「綺貞加油」、「我愛你」、「我們永遠支持妳」、「妳是我們的女神」,讓陳綺貞十分感動,瞬間紅了眼眶。演唱會結束後,更有粉絲在微博感性發文,「就算全世界與妳為敵,我還是要愛妳」、「陳綺貞!我愛妳」、「綺貞加油」、「我們撐住你」、「要幸福」、「太好哭了吧」,給陷入風波的陳綺貞滿滿鼓勵。

 

▼陳綺貞照常舉辦演唱會,並頻頻向歌迷比出大愛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歌迷為陳綺貞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其實,陳綺貞自出道以來,形象都一直維持良好,因此被爆出在街上與已婚男熱吻後,讓不少演藝圈人士及死忠粉絲都大感震撼,而面對不倫戀的指控,她雖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道歉,「因不知情而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,與林先生已無往來,佔據大眾注意力感到抱歉,接下來會交給律師處理,將不再回應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但對方妻子仍不領情,揚言對她提出妨害家庭、傷害配偶權、通姦罪等告訴,並透過友人怒批,「難道和一個50歲的男人交往,會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結過婚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綺貞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逆轉?陳綺貞激吻人夫真的無辜 密友痛訴秘辛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