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喜訊?白癡公主、展榮親密照曝 給粉絲驚喜

2019/12/31 21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爆喜訊?白癡公主、展榮親密照曝 給粉絲驚喜

網紅白癡公主以惡搞配音爆紅,幽默搞笑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社群網站及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人追蹤。她日前拍攝新影片,邀請「這群人」成員展榮一起下廚,並拍下成果照跟粉絲分享,2人不改搞笑性格,在照片中閉著眼靠頭、彷彿快要親到,引起粉絲跟這群人的成員起鬨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白癡公主與展榮原本就有好交情,在拍片過程中大開彼此玩笑,之後在社群網站上傳照片也不正經,她與展榮捧著一大盤地瓜球,兩人閉著眼睛、頭靠著頭,表情陶醉,看似快要親在一起,表情比食物還要搶鏡。她還開玩笑介紹,「這次小資料理來賓是站著高、坐著高、躺著也高的展榮啦!」之後她也忍不住自嘲「到底為什麼不好好拍照?!」

 

▼白癡公主與展榮親密合照。(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IG)

 

另外,展榮同樣PO出與白癡公主的合照,表情嬌羞、滿臉笑容的緊貼對方臉頰,看起來有點情侶氛圍,充滿粉紅泡泡。看到2人大方「放閃」,粉絲們紛紛起鬨「在一起、在一起」、「祝福這對佳偶永浴愛河,一起搭摩天輪」、「莫名有夫妻臉」;這群人的成員董仔、木星也調侃「又要有新聞了啦~要叫大嫂?」、「嫂子好」,弟弟展瑞則是說「有種親下去」,相當搞笑。

 

▼白癡公主與展榮親密合照。(圖/翻攝自展榮IG)

 

其實白癡公主曾在影片中公開另一半,但是對方整個人被馬賽克,聲音也經過變音理,完全沒有線索,她坦言講感情、講另一半對她來說有點害羞,不過話鋒一轉表示,「是真是假就由你們自己去判定啦,也有可能說不定他不是男的,在這個世代喜歡男生女生很重要嗎?」大吊粉絲胃口。

 

▼白癡公主曾公開男友。(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癡公主臉書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批韓國瑜遭韓粉出征 女主播老公發聲反擊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