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目睹高以翔出事!主持人消失1個月 近況憔悴

2019/12/31 17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目睹高以翔出事!主持人消失1個月 近況憔悴

35歲男星高以翔11月底在大陸錄製真人秀節目《追我吧》時不幸猝逝,這個月15日舉行告別式,許多粉絲對他的驟逝感到痛心。事發當晚,浙江衛視主持人華少全程在現場目擊,並一度安撫觀眾說高以翔「已恢復意識」,引發網友不滿。相隔一個月後,華少近日現身機場,被捕捉到憔悴模樣,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《追我吧》主持人華少日前曾被現場觀眾爆料,在事發當晚曾一度對外宣稱高以翔「已恢復意識」,但當時高以翔其實已陷入昏迷,傳達不實訊息引發不少粉絲不滿。在高以翔發生意外後,他始終神隱未出面說明,但後來有網友直擊到穿著一身黑的他重回高以翔出事的地點,雙手合十站在高以翔倒下的花壇邊默哀許久,看來神情低落,內心似乎也不好受。

 

▼華少事發當晚全程在現場目擊,並一度安撫觀眾說高以翔「已恢復意識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華少事發後始終未公開露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華少近日現身機場,神情看起來十分憔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此外,日前更傳出華少對浙江衛視及節目組的處理方式相當感冒,有意遞出辭呈,在離職傳聞滿天飛之下,他透過微博澄清,發文表示:「感謝每一位,給大家鞠躬了。從未停止悲痛。我的家在浙江,離開並不是我選擇的方法,會帶著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,謝謝你們的愛。」 ​​​​

 

▼華少日前否認離職傳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網友們仍替高以翔枉死感到不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而相隔一個月後,面對外界的種種質疑與不滿輿論,華少始終未公開露面發聲,不過,他29日被網友捕捉到現身機場的身影,準備前往浙江衛視的跨年現場,照片只見身穿大衣的他,不僅頭髮未整理,黑眼圈也相當明顯,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,神情也十分落寞,憔悴模樣與螢光幕前的他判若兩人,引發網友一陣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哭!曾爆高以翔姐弟戀 蔡依林哀悼說話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?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