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?蔡阿嘎曝二伯國中照:有去韓國齁

2019/12/31 09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?蔡阿嘎曝二伯國中照:有去韓國齁

YouTuber蔡阿嘎(蔡緯嘉)與老婆二伯是初戀情人,2人在分手13年後再度復合並結婚,育有可愛兒子「蔡桃貴」,現在二伯肚子裡還懷有第2個兒子「蔡波能」,一家人感情相當融洽。日前蔡阿嘎為了響應公益活動,拍了一支公眾人物與年輕時的對比,加碼曝光了二伯青澀的國中照片,引起網友討論。

YT廣告

 

蔡阿嘎昨(30)日在YouTube頻道,上傳許多公眾人物及朋友的年輕對比照,並開心的在IG貼出老婆及妹妹小時候的照片,「今天出賣了國中時期的二伯跟小嘎妹」,還搞笑表示大家都很善良,都說二伯沒什麼變,「明明就差很多!」

 

▼蔡阿嘎為了響應公益活動,上傳許多公眾人物及朋友的年輕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

 

蔡阿嘎在IG影片中公布老婆國中時期的照片,還吐槽老婆有去韓國「修修臉」,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年紀尚小的二伯,清純的臉龐始終掛著可愛笑容,五官與現在相比似乎沒什麼改變,從小就是個愛笑的鄰家女孩。

 

▼當時年紀尚小的二伯,長相與現在差距不大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


照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認為二伯根本就沒什麼改變「二伯以前就很漂亮欸」、「完全沒變」、「阿嘎真的是賺到了」、「明明就沒變」、「二伯真的是從小就美耶」、「單眼皮的魅力」、「二伯感覺娃娃臉」,也有人開玩笑的說:「看來阿嘎今天要睡客廳了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阿嘎IG二伯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陸封殺沒在怕!波特王:敲碎14億玻璃心
差超多?44歲林熙蕾素顏照曝 眾人驚呼太離譜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