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鍾麗緹超漂亮女兒照瘋傳!眾人暴動搶認岳母

2019/12/30 19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鍾麗緹超漂亮女兒照瘋傳!眾人暴動搶認岳母

香港知名演員鍾麗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而她過去曾有兩段婚姻,育有3名女兒,2016年她梅開三度,嫁給小12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,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,小倆口更經常在社群網路曬恩愛。日前她分別貼出11歲二女兒及9歲小女兒的走秀照,專業又架式十足的模樣,引來網友搶認岳母驚呼「完美複製媽媽美貌」。

YT廣告

 

▼鍾麗緹2016年與小12歲男星張倫碩結婚。(圖/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 

鍾麗緹曾有過兩段婚姻,與第一任英國籍丈夫婚後育有一女Yasmine,之後又與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步入禮堂,生下Jaden、Cayla兩名女兒,雖然第二段婚姻最終也以離婚收場,但她在2015年與張倫碩合作真人秀節目而日久生情,並於隔年互許終生,小倆口至今感情甜蜜,且張倫碩也與鍾麗緹的3名女兒相處融洽,甚至還和幼女Cayla一起參加陸綜《爸爸去哪兒》。

 

▼張倫碩與鍾麗緹3名女兒相處融洽。(圖/翻攝自鍾麗緹、張倫碩微博)

 

而鍾麗緹日前在微博曬出一系列女兒們的走秀照,並寫道:「我好開心啊,我兩個女兒是不是好。」只見二女兒Jaden身穿印有字母的大學T及緊身黑色長褲,再搭配一頂簡單的黑色毛帽,整體穿搭既俐落又時尚;小女兒Cayla則是穿上一襲粉紅色洋裝,搭配閃閃發亮的長筒襪及鞋子,並戴上一副俏皮的圓框眼鏡,擺出超高傲的神情,小小年紀卻有強大的模特兒氣場。

 

▼鍾麗緹日前曬出二女兒及小女兒的走秀照。(圖/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 

網友看見鍾麗緹2名女兒的走秀照後,紛紛留言稱讚小姊妹的美貌,「完美複製媽媽基因」、「兩姐妹都好好看,不一樣的美」、「女神的女兒也是女神」、「真的超有氣質!老二是越來越漂亮了」、「簡直就是一模子刻出來的,太美了」、「Cayla和媽咪真的好像啊,真是大美女一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!鍾麗緹驚悚整形照曝光 網批:太離譜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