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御姊愛嫁了!曬唯美婚紗照 工程師尪長相曝

2019/12/30 0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御姊愛嫁了!曬唯美婚紗照 工程師尪長相曝

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近來更主持《御姊就醬愛》、《半熟人生》等節目,昨(29)日深夜,她也在臉書曬出婚禮上唯美浪漫照,吸引眾多網友按讚留言,並獻上滿滿的祝福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御姊愛結婚了!(圖/翻攝自臉書MissAnita 御姊愛 (徐豫)

圖像裡可能有室內


御姊愛在臉書PO出一系列婚禮照,寫下:「邁入2020前,做了重大的決定,儘管單身還是非常好,但人生總有一些時候會讓人願意犧牲一點自由,守候在某個人身旁。」簡單的文字,卻洋溢著無比幸福。不過照片中卻不見御姊愛老公的正臉照,她透露因為先生是金牛座,又是工程師個性低調,「讓他背影示人,歡迎大家繼續拼圖」。


▼御姊愛透露,老公個性低調,不會讓他正面示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MissAnita 御姊愛 (徐豫)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站立、婚禮和室內


而御姊愛在說誓詞時,忍不住落下感動的眼淚,網友們紛紛大讚,「哭了~這張真的好美好有畫面」、「幸福感人的一刻!相信妳們會恩愛永久的」,連專欄作家膝關節也直呼,「這也算是世紀婚禮了」,網紅許允樂也送上祝福,「恭喜妳,太好了!」


▼御姊愛講誓詞忍不住落淚。(圖/翻攝自臉書MissAnita 御姊愛 (徐豫)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婚禮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MissAnita 御姊愛 (徐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8年做人失敗 人妻和老闆滾床後秒中獎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