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像!蔡阿嘎模仿林宥嘉 Youtube以為是本人

2019/12/28 13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太像!蔡阿嘎模仿林宥嘉 Youtube以為是本人

網紅蔡阿嘎先前模仿歌手畢書盡演唱,引起熱烈迴響,他最近又上傳新影片,挑戰林宥嘉的經典歌曲,居然被Youtube認證成「上傳有版權的音樂」,逗得粉絲哈哈大笑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蔡阿嘎這次模仿歌手林宥嘉演唱,引起熱烈迴響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

 

拿著遙控器假裝麥克風,知名YouTuber蔡阿嘎嘟著嘴,表情誇裝模仿歌手林宥嘉,搞笑風格獲得許多人喜愛。


▼蔡阿嘎被Youtube認證成上傳有版權的音樂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


蔡阿嘎不只模仿林宥嘉唱說謊,還一連唱了兜圈在內的五首經典歌曲,影片短短上傳兩天,觀看次數就超過20萬,這支影片還被Youtube系統認證成是上傳有版權的音樂,讓蔡阿嘎在IG Po文說,他真的模仿得太像了,連YouTube都以為是本人。


蔡阿嘎抱著蔡桃貴唱起Love More,其實他以前就有模仿過畢書盡唱歌,也是笑翻所有人。

 

▼網友認為蔡阿嘎是被Youtuber耽誤的歌手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


蔡阿嘎的模仿表情非常浮誇,有網友就笑說,模仿林宥嘉被YouTube認證後,某些音調還真的好像有一點點像他,蔡阿嘎再次引起網友關注,也有人說他是被Youtuber耽誤的歌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/翻攝自IG 林宥嘉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憂鬱纏身!27歲女星輕生亡 塗紅唇交代遺言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