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憂鬱纏身!27歲女星輕生亡 塗紅唇交代遺言

2019/12/28 11: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憂鬱纏身!27歲女星輕生亡 塗紅唇交代遺言

演藝圈的生活看似光鮮亮麗,背後卻有著極大的壓力,2019年不少藝人因病、意外離世,消息震驚網友,沒想到近期又驚傳一位女歌手輕生,因飽受憂鬱症所苦,她選擇在臉書留下一段告別影片與遺言後,最終走上絕路,得年27歲

 

▼新坡女歌手李卿瑄輕生,得年27歲。(圖/翻攝自臉書Samantha Lee

 

坡女歌手李卿瑄今年27歲,2009年曾參加第三屆《新加坡偶像》選秀節目,成功進入24強,之後便擔任駐唱歌手,22日她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她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,面對鏡頭撥弄頭髮,確認自己的狀態,並在貼文中寫下,「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,謝謝那些幫過我的你們,我已經堅持到現在了。」
 

▼李卿瑄化了全妝、塗了口紅,對著鏡頭不發一語。(圖/翻攝自臉書Samantha Lee

 

李卿瑄在臉書透露,自己其實患有憂鬱症,「如果沒有真正經歷過,是絕對不會了解的,但我並不希望任何人也有相同經歷。我不會因此責怪你,但如果你讓我的『離開』影響你的快樂,我就真的會責怪你。」最後她也坦言,「我們都盡力了,但我還是不屬於這個世界,也知道我永遠不會適應,所以這是我的告別。」

 

▼李卿瑄化了全妝、塗了口紅,對著鏡頭不發一語。(圖/翻攝自臉書Samantha Lee

 

 

 

李卿瑄的家人事後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「李卿瑄已安詳過世」,也將在27日替她舉行「最後一場演出」,同時邀請她的好友們前往靈堂弔唁。李卿瑄已在24日出殯,她的骨灰也如她所願撒入大海,「像美人魚般在海中遨遊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Samantha Le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黝黑型男搭經濟艙 近看竟是年收16億男神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