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壓倒性美貌!15歲5國混血正妹奪選美冠軍

2019/12/28 10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壓倒性美貌!15歲5國混血正妹奪選美冠軍

日本選拔比賽相當常見,像是吉祥物、花美男、偽娘等等,而每年都會舉辦美少女選拔的「Miss ID」公開了2020的選拔結果,這次冠軍由一名15歲的5國混血美少女嵐莉菜奪下冠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了解,163公分高的嵐莉菜是5國混血兒,爸爸是伊朗、伊拉克和俄羅斯三國混血,母親則有德國、日本血統,這5國的基因讓嵐莉菜擁有相當精緻、深邃的臉龐,但也不失亞洲人的韻味。

 

 

其實嵐莉菜在12歲時曾參加過節目《Made in Japan(メイドインJAPAN)》,當時僅國小六年級的她,因可愛外型深受網友喜愛,而現在她更奪下選美冠軍,並進軍日本演藝圈,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,並透露未來希望能挑戰演員工作。且2020Miss ID的評審也給予她高度肯定「她有著壓倒性的美貌以及親和力十足的雙重魅力」。

 

 

 

小編有種被她的眼睛勾到的感覺~大家覺得呢?

 

 

(封面圖/嵐莉菜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嫩妹露神級曲線 男粉嗨了:比櫻花妹可愛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