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鄧紫棋聖誕節送福利 曬大尺度辣照寵粉

2019/12/27 16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小鄧紫棋聖誕節送福利 曬大尺度辣照寵粉

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,因為五官神似香港歌手鄧紫棋爆紅,而有「小鄧紫棋」的稱號。已經是媽媽的她,身材相當火辣,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辣照,聖誕節(25日)當天,她在IG上曬出一張大尺度的性感照,當成送給粉絲的聖誕禮物。

YT廣告

「凌晨首發,Merry Christmas to my fans(祝我的粉絲聖誕快樂)」,蕾菈大膽直率的風格吸引超過90萬粉絲追蹤,25日凌晨她在IG貼出近期最大尺度性感照,希望能透過照片,將心中感謝傳達給一路支持她的粉絲,也藉此祝大家聖誕快樂。

 

▼蕾菈25日凌晨在IG貼出近期最大尺度性感照,當成送給粉絲的聖誕禮物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

 

畫面中的她,將棕色長捲髮撥到側邊,營造出柔美的感覺,接下來伸手解開自己的內衣後扣,搭配迷濛的回眸注視,性感指數直接破表。另外,拍攝者嫻熟的運用光影,將她的肌膚凸顯得更加平滑細膩,氛圍也相當浪漫唯美。

 

▼蕾菈擁有魔鬼身材,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性感美照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

 

辣照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朝聖,「泰辣蕾菈,聖誕快樂」、「放福利啊」、「祝你快樂不只聖誕這一天」、「聖誕辣妹欸」、「這張也太美了吧!性感中的唯美」、「那個眼神要人命啊」、「完美的聖誕禮物」,也有網友笑稱:「不給睡覺的節奏」、「本來點開滑一滑要睡了,結果現在睡不著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蕾菈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千萬大咖合體《木曜4》運動會 1.6萬人讚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