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產3胎!張柏芝辣曬泳裝照 肚皮現況超驚人

2019/12/27 13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產3胎!張柏芝辣曬泳裝照 肚皮現況超驚人

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7年,2018年生下第三胎「小王子」,但孩子生父的身分卻始終成謎,引發外界討論,近期她在社群網站上,貼出自己學生時代的照片,驚人美貌震撼網友,現在她更帶著孩子,一起到泳池放鬆,而她身穿露肚泳裝,肚皮現況曝光,更是讓粉絲超傻眼。

YT廣告

張柏芝擁有亮麗外貌和好身材,2011年和港星謝霆鋒離婚之後,獨自扶養2個孩子Lucas、Quintus,鮮少傳出緋聞的她,卻在2018年突然產下第三胎「小王子」Marcus,雖然外界對孩子生父的身分都相當好奇,不過張柏芝卻堅持不透露,就連孩子的「父親欄」也沒有填上父親的名字。根據香港《出生登記條例》規定,若是父親欄位未登記生父姓名,就意味著小孩與生父在法律上沒有關係,未來也無權繼承生父財產。

 

▼張柏芝熱愛運動,練就一身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IG)

 

而喜愛小孩的張柏芝更曾在訪談中表示,為了孩子即使犧牲演藝事業,也是相當值得的。張柏芝還曾笑說,如果小孩未來長大了離開她,她一定會感到很寂寞,「所以我就繼續生下去,等他們大又生,但這當然是不可能的,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小孩!」而近日張柏芝則在社群網站上,曬出和二兒子Quintus及小兒子Marcus到泳池休閒的照片,一家人看起來相當開心。

 

▼張柏芝完全看不出生了3胎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IG)

 

張柏芝在貼文中寫下:「這太陽實在太完美了,完美的一天,感謝感謝!」照片中可見,二兒子Quintus已經長大了不少,而張柏芝則是身穿黑色兩件式泳裝,抱著小兒子Marcus帥氣插腰,看起來健康又性感,她的肚皮更是沒有一絲贅肉,一點都不像生過3胎的身材,令網友通通嚇呆,紛紛留言:「超稱職的媽媽」、「從小到大的女神」、「這也太瘦了吧」、「最美的辣媽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柏芝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9歲張柏芝學生照曝 網震撼:難當平凡人
正妹水電工辣露小蠻腰 真面目曝光眾人全驚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張柏芝 泳裝 產後 肚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