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lbee尾牙大曬好身材 眾人喊:太兇了!

2019/12/26 21: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Albee尾牙大曬好身材 眾人喊:太兇了!

藝人Albee(范乙霏)活躍於各大節目中,不做作及甜美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。隨著尾牙季活動紛紛展開,Albee今(26日)也在IG曬出多張主持尾牙的照片並寫下,「昨天變身不良校長主持尾牙」,沒想到她解開西裝外套後,裡面的深V黑色小可愛露出,開洞位置令人臉紅心跳,白嫩雪乳直接出來見人,吸引眾網紛紛留言,「太胸了」、「妳穿的真辣啊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Albee日前主持尾牙活動,曬出多張辣照。(圖/翻攝自IG Albee)

 

 

▼Albee先前曬出的比基尼照,也吸引大批粉絲紛紛朝聖。(圖/翻攝自IG Albee)

 

不只如此,Albee先前也曬出身穿比基尼露出雪乳的辣照,吸引大批粉絲紛紛朝聖留言,「以前沒那麼大」、「性感的嫩腿」、「這也太犯規啦!」、「沒想到妳身材那麼好!」

 

 

▼Albee此次的穿搭正式又不失性感。(圖/翻攝自IG Albee)

 

 

Albee這次身穿西裝外套,內搭黑色性感小可愛主持尾牙,曬出多張穿搭辣照,「感謝每一個安排,有錯過也有珍惜,要相信好事會發生喲,昨天變身不良校長主持尾牙,謝謝讓我帥帥又壞壞。」從照片看出,Albee直接解開西裝扣,豪邁露出雪乳見人,黑色深V小可愛開洞位置讓眾人看了害羞不已,打扮一身正式卻又不失性感。照片一曬出吸引眾網友紛紛留言,「你真的好美好漂亮」、「流鼻血」、「好胸的福利」、「不行了啦!」、「真的是壞壞的校長」、「我該看哪裡…」

 

▼Albee豪邁露出雪乳讓眾網紛紛狂喊「太胸了!」。(圖/翻攝自IG Albe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 Albe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綜藝節目成殺人武器 他6年前跳水慘死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