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上悠亞素顏曝光 真實模樣驚呆3萬人

2019/12/25 21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三上悠亞素顏曝光 真實模樣驚呆3萬人

有日本「國民女優」之稱的三上悠亞,曾是女團SKE48其中一員,轉戰成人產業後,因甜美臉蛋跟火辣身材,以及努力經營社群網站,讓她的人氣依舊不墜。平常都以完整妝容露面的她,24日在YouTube公開化妝過程,素顏模樣也因此曝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三上悠亞24日在YouTube上傳「聖誕節妝容」影片,大方分享自己的化妝過程,影片一開始,她就以素顏現身,看起來剛洗完澡,脖子上掛著一條毛巾,頭髮也有些濕潤,她還把瀏海全部夾起來,露出整張臉。只見三上悠亞的膚質況相當好,幾乎沒有疤痕或斑點,不過眉毛有點稀疏,嘴唇也沒有血色,雖然已經帶上瞳孔變色片,氣色仍顯得沒精神。

 

▼三上悠亞公開素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雖然素顏模樣較沒氣色,但跟平常鏡頭前的性感模樣相比,瞬間清純不少,網友們看了相當驚訝,紛紛留言大讚:「怎麼沒化妝還是這麼美」、「女神果然素顏還是女神」、「皮膚也太好了吧」、「可愛到不能呼吸了」,影片吸引3萬多人觀看。

 

▼三上悠亞素顏與完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而前女優上原亞衣也曾公開自己的素顏,她為了向粉絲展現化妝步驟,把臉上的妝卸掉,直接公開素顏。在卸掉眼妝、口紅跟眉毛之後,除了膚色較暗沉、眼睛顯疲態外,素顏的她跟上妝的她其實差距並不大,引起粉絲驚呼:「可以分享妳用的保養品嗎,素顏的樣子也太棒」。

 

▼看到上原亞衣素顏,讓粉絲大讚好可愛。(圖/翻攝自上原亞衣 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、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郁方遭狠摔地板 皮帶狂抽落淚:想去孤兒院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