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包不住!雞排妹婚紗照曝光 洩男友視角

2019/12/25 16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快包不住!雞排妹婚紗照曝光 洩男友視角

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有著天使臉孔、32E魔鬼身材,時常在社群平台放上大尺度辣照,被粉絲們視為「夢幻女友」,昨(24)日晚間再度造福粉絲,在IG公開酒紅色婚紗照,低胸禮服快包不住,火辣程度讓粉絲們紛紛暴動,心動直喊:「果然是我老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雞排妹再度放送粉絲福利,她以一身絕美婚紗照入鏡,這次特別以「觀景窗」視角,讓粉絲們變身攝影師男友仔細觀賞,只見她一身酒紅色婚紗、配上酒紅色的飽滿豐唇,散發出小女人的成熟氣息,尤其婚紗的低胸設計讓傲人雙峰快包不住,而浪漫的長捲髮蓬鬆地放在胸前,高貴又不失性感的造型,讓粉絲心動不已。

 

▼雞排妹穿上低胸婚紗照,讓粉絲心動不已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辣照曝光後,網友們都眼冒愛心直喊:「成熟美」、「有點像用魚眼窺探門後的妳,很有意境」、「神秘的美」、「哇~超有fu」、「果然是我女神」、「為什麼這麼美」、「真的只想娶回家了唷」。

 

雞排妹日前推出2020年寫真年曆,近日舉辦簽名會時透露自己總共在日本連拍四天三夜,她也坦言最愛穿和服的自己,勤跑日本的她花費不少心力和金錢,還砸下百萬元尋找合適的經紀公司。

 

▼雞排妹近期推出2020寫真曆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爆19歲拍過謎片?打破沉默痛訴真相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