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乃麟超帥29歲兒曝!眾人暴動搶認公公

2019/12/24 18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徐乃麟超帥29歲兒曝!眾人暴動搶認公公

徐乃麟的29歲兒子徐新洋,跟隨爸爸腳步踏入演藝圈,正式出道,他擔任東風新節目《超級辯辯辯》的助理主持人,與洪藜恩、Bonnie共同主持。徐新洋今(24日)出席開播記者會,透露自己之前在北京從事傳播相關工作,最近才回到台灣擔任節目企劃跟助理主持,未來有意朝戲劇圈發展。帥照曝光後,也讓許多女網友暴動搶任乃哥公公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徐新洋身材高挑、五官立體,他透露自己對辯論很有興趣,加上節目在找主持人,因此答應接下主持棒。他也提到平常跟爸爸溝通都很理性,兩人很少吵架,但是跟爸爸辯論的話不一定會輸,還笑說有招數可以制服對方,能吵贏的機率大概是50%。

 

▼徐新洋外型帥氣。(圖/東風提供)

 

而徐新洋其實相當低調,就連搭檔洪藜恩都說,「他真的很低調,之前都不知道他是誰」,工作人員也透露,徐新洋私下從沒提過爸爸的身分,是因為五官與徐乃麟相似,才被認出。徐新洋目前正處菜鳥階段,被問到爸爸徐乃麟有沒有提供意見,他笑回爸爸是放任管教、沒有特別叮嚀,讓他自由發展,僅說主持放輕鬆就好。

 

▼徐新洋有意朝戲劇圈發展。(圖/東風提供)

 

而節目來賓小甜甜則稱讚徐新洋外表帥氣,甚至更勝爸爸,也說他在主持方面有得到徐乃麟真傳,很有綜藝效果,評價很高。徐新洋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女朋友,小倆口在一起4年,彼此有結婚目標,婚期則是順其自然。雖然徐新洋目前接下主持棒,但對演戲很有興趣的他,希望未來可以往戲劇圈發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、東風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腿女模14歲罹2癌!骨癌病逝 天后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