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挺過車吻婚外情!阿翔甜讚正宮Grace:好美

2019/12/24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挺過車吻婚外情!阿翔甜讚正宮Grace:好美

藝人阿翔今年6月被拍到與謝忻在街頭熱吻,婚外情因此曝光,重創演藝事業。事隔多月,2人先後復出,老婆Grace也選擇原諒,阿翔更是努力修補夫妻關係,最近Grace開設YouTube頻道,除了分享美妝資訊外,也有一家出遊的影片,還能在影片中看到阿翔大讚Grace「好美」,看來感情已經回溫。

YT廣告

 

Grace近期當起YouTuber,目前影片還不多,頻道中除了分享美妝外,還有家庭出遊的影片。最新的影片中,一家5口前往台中雪世界,不僅3個小孩玩得開心,阿翔與Grace也相當興奮,而影片多為阿翔掌鏡,其中有一幕拍下Grace側臉,後製時還打上字幕:「這一個鏡頭好美...」,夫妻倆透過影片大曬恩愛。

 

▼阿翔鏡頭下的Grace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而Grace也在影片中透露平常如何教育小孩,在玩雪時,只有一個製作雪球的工具,但是3個小孩都想要,Grace就表示,家裡沒有什麼東西都買3人份,小孩要懂得分享,所以3個孩子輪流玩,1個人玩5分鐘,她也強調:「如果什麼東西都買3人份,就不會珍惜了。」網友看了也大讚「幸福的一家人」、「好喜歡你們一家人在一起吃喝玩樂」。

 

▼Grace的教育方式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阿翔與Grace大方放閃,儘管夫妻倆在6月經歷婚姻低潮,但是Grace選擇力挺,阿翔也喊話「老婆、小孩、家庭就是我的所有、我的全世界」,感情逐漸回溫。而Grace曾透露,雖然花了大把時間在剪輯影片,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「與全家人緊緊相擁的回憶」,影片內容除了自己熱愛的彩妝,也紀錄寶貝的成長點滴。

 

▼Grace常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Grace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rac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美空姐伴娘團辣翻!驚見超仙醫界女神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