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網紅交換禮物遭蛋洗!孫生怒轟:不好笑

2019/12/24 11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女網紅交換禮物遭蛋洗!孫生怒轟:不好笑

耶誕節將至,許多人會玩交換禮物慶祝,YouTuber們也搭上熱潮,互相邀請合作拍片。其中,網紅奎丁串通好另一位網紅,將其塞進行李箱當禮物送出,當抽中禮物的YouTuber一打開行李,兩人還拿出雞蛋狂砸對方,讓現場驚嚇到一度陷入尷尬。事後影片發布,更引發網友砲轟,直說:「一點也不好笑。」對此,奎丁於23日上傳影片向眾人致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紅奎丁交換禮物,拿蛋砸向抽中禮物的網紅,引來外界撻伐。(圖/翻攝自奎丁YOUTUBE)

 

YouTuber瑀希和Joeman近日邀請數名網紅,一起拍攝交換禮物的影片,其中,奎丁抽中了送出價值1萬元禮物的要求,於是她靈機一動,將網紅美麗妄娜塞進行李箱,買了好幾顆蛋稱是呼應耶「蛋」快樂,打算給抽中禮物的人一個大驚喜。

 

而當網紅艾瑞絲打開行李箱,發現箱內的美麗妄娜,現場眾人當場嚇傻,但最驚嚇的還在後頭,只見妄娜突然拿出雞蛋朝艾瑞絲的頭上用力砸下,奎丁緊接著又砸一顆,讓對方從頭到腳瞬間沾滿蛋液,其他YouTuber更嚇得連忙後退,臉色僵硬地張大嘴直呼:「玩好大喔」。

 

▼奎丁和美麗妄娜拿蛋砸向對方,讓現場眾人嚇壞。(圖/翻攝自奎丁YOUTUBE)

 

事後奎丁將影片上傳後,超驚嚇的惡搞禮物引發許多網友抨擊,網紅反骨成員孫生也在IG寫下:「亂砸蛋其實真的不太好笑!看畫面很像在霸凌艾瑞絲,老實說回去在看帶時超心疼,效果還是要拿捏一下!」奎丁看見後也轉發道歉,並謝謝對方的建議,她提到:「玩笑開太大又不好笑,沒有霸凌的意思,看完大家的影片之後真的知道造成大家的不愉快了,我會改進」,也向被蛋洗的艾瑞絲道歉。.

 

▼反骨成員孫生也認為此舉太超過,奎丁隨後也轉發道歉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 

然而,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,奎丁隨即上傳道歉影片,希望事情能趕快落幕,她說:「想說參加交換禮物的大家都是走浮誇的頻道,因此做了這個決定。」拍攝完畢的當下,她和「美麗妄娜」有立刻跟大家道歉,「是我想法不夠周到,可以更好的。」最後,她再次向艾瑞絲與「反骨男孩」的成員道歉,「拍攝當下太緊張,也怕妄娜出了什麼事,所以臉才很尷尬,對不起,我們沒有想要霸凌任何人。」

 

▼奎丁事後發出道歉影片。(圖/翻攝自奎丁IG、YOUTUBE)
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奎丁IG、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禁!孫生多P惡行片瘋傳 黃明志爆氣開譙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