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4歲崔智友懷孕了!爆老公是牛郎 出錢幫洗身份

2019/12/23 17:26 字級:
讀稿
44歲崔智友懷孕了!爆老公是牛郎 出錢幫洗身份

44歲的韓國「催淚天后」崔智友於去年3月閃婚圈外男友,嫩尪更被媒體爆出曾是紅牌牛郎,引發熱議。今(23日)韓媒YTN報導崔智友「做人」成功,將於明年春天升格當媽,隨後經紀公司YG娛樂也公開懷孕喜訊,證實她將在明年5月迎接愛的結晶。

 

韓媒報導,崔智友一直等到胎象穩定才向身邊親友透露喜訊,並減少活動及專心胎教。YG娛樂今(23日)下午證實崔智友已經懷孕,預計在明年5月當新手媽媽,表示「崔智友對於上天所賜予的禮物心存感激,現在正在健康幸福地專心胎教」,感謝大眾對於崔智友的關愛。

 

崔智友去年忽傳終結單身,對老公的身分保密到家,僅透露他是一名普通上班族,而婚紗及婚禮場所皆由她親自準備,謝絕婚禮贊助、禮金。不過,之後有韓媒起底崔智友的丈夫姓李、小她9歲,與朋友成立的APP公司也由她幫忙出資。日媒更加碼爆料指李男過去曾是知名牛郎,為隱瞞他過去的來歷,崔智友因此出錢替他成立公司,並幫他安排改名換「新身分」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44歲崔智友懷孕了! 爆老公是牛郎她出錢幫「洗身份」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 
(封面圖/崔智友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