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唐伯虎華夫人2女兒曝 網驚:一模一樣

2019/12/23 16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唐伯虎華夫人2女兒曝 網驚:一模一樣

73歲香港女藝人鄭佩佩因演出《唐伯虎點秋香》的華夫人、「臥虎藏龍」等武俠片爆紅,不僅是香港早一代的武俠女星代表,更被粉絲美譽為「俠女」,而她近期與2個女兒的同框照,再度讓網友驚豔,直呼「根本是基因複製」!

 YT廣告

▼鄭佩佩與女兒和體同框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如今,鄭佩佩年事已高,她頂著一頭白髮入境,明顯的額頭、眼角皺紋使整個人更顯老態,乾瘦的身形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,懷念她過去的神采飛揚的絕美風華。

 

▼鄭佩佩過去演武俠片美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不過,與鄭佩佩合照的2個女兒卻意外成為焦點,她右手邊的大女兒原子鏸,在演藝圈打拚多年,已拍過多部影視作品;靠在鄭佩佩身後的小女兒原和珍,向來行事低調,罕見露面與母親拍照,姊妹倆的容貌與鄭佩佩年輕時一模一樣,讓許多網友讚嘆「家人的基因實在太強大了」。還有網友看到照片後,興奮地表示想重溫「華夫人」的演技。

 

▼鄭佩佩過去飾演華夫人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除了「華夫人」鄭佩佩的2女兒擁有神複製基因外,以呆萌形象著名的藝人元元與媽媽也有超級相似的姊妹臉,元元媽媽年輕俏麗的模樣更讓網友難以置信,元元還不忘在旁自嘲:「怎麼感覺我比較像媽媽?」而被視為清純女神的劉詩詩,其仙女氣質也是遺傳自充滿貴氣的媽媽,讓大批網友恍然大悟,原來演藝圈顏質基因真的非常強大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唐伯虎代碼「9527」暗藏機密?竟然是髒話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