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NeiNei登台跳芭蕾 吳尊爆雞皮:佩服妳的勇氣

2019/12/23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NeiNei登台跳芭蕾 吳尊爆雞皮:佩服妳的勇氣

男星吳尊與妻子育有女兒NeiNei跟兒子Max,2017年吳尊帶著一對兒女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後,人氣大漲,NeiNei可愛懂事的模樣更是融化不少粉絲。即使節目結束多年,她的一舉一動仍受到矚目,如今NeiNei已經9歲了,吳尊透露女兒迷上芭蕾,積極練習也參加比賽,身為父親的他感動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尊是演藝圈中出名的奶爸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他曾透露希望培養小孩專注、積極、努力去做一件事,因此看見NeiNei每週擠出5-6天練習芭蕾卻從不喊累,反而非常興奮,心裡相當感動,直呼女兒這種精神,比他小時候愛籃球「還要熱愛太多了」。

 

▼NeiNei熱衷芭蕾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 

 

吳尊坐在觀眾席欣賞NeiNei演出,除了緊張之外,女兒的表現也讓他起雞皮疙瘩,還化身成粉絲,拍下NeiNei穿著舞裙高舉雙手、騰空跳躍的美姿,更在照片加上「I believe I can fly」、「爸爸佩服妳的勇氣」等標語,替女兒加油,字裡行間充滿濃濃父愛。

 

▼吳尊拍下女兒在舞台上的美麗姿態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 

 

雖然NeiNei最後沒進入決賽,但她也沒有因此氣餒,還在IG上分享比賽心得,表示自己學到了新東西,爸爸吳尊看到也大讚女兒,有默默把他說的話聽進去,「這次沒進決賽,她難過但沒哭,還承認自己不夠好!Nothing worth having comes easy. NeiNei,加油!」網友們見狀,也紛紛留言稱讚NeiNei越來越懂事,「努力上進的好孩子,加油哦」、「成長真是又欣慰又難過」、「寶貝心態真的越來越棒!越來越優秀了」、「越來越覺得榜樣的力量真的太重要了,父母的言傳身教真的會給孩子很大的影響」。

 

▼吳尊看到女兒成長很感動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美空姐婚禮辣炸 梁文音虧:胸口放鬆行嗎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