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美空姐婚禮辣炸 梁文音虧:胸口放鬆行嗎?

2019/12/23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最美空姐婚禮辣炸 梁文音虧:胸口放鬆行嗎?

有「最美空姐」之稱的林佩瑤,自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2》出道,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近況,昨(22)日與名廚武俊傑步入禮堂,席開20桌,她先前放話:「要大家穿的最正最辣來」,自己當然不遑多讓,期間換了不少套性感婚紗,而星光二班的戰友也都共襄盛舉,看到她的爆乳婚紗,忍不住調侃:「胸口可以放鬆一下嗎?」

YT廣告

林佩瑤的婚禮現場星光雲集,星光二班的成員也紛紛到場,眾人早早就突襲新娘房,看到還在梳化打扮的新娘,忍不住驚嘆:「林佩瑤好美」,尤其看到她一身火辣爆乳婚紗,更開玩笑表示:「妳的胸部比臉大耶!」梁文音也調侃:「她很從容,但是胸口可以放鬆一下嗎?不要那麼兇好不」。星光二班成員在婚禮上一個個上台獻唱,包括曾沛慈、梁文音、魏如昀、李千那等,就連林佩瑤本人也開金嗓,坐在台下拿起麥克風唱歌,現場氣氛十分熱烈。

 

▼林佩瑤結婚,星光二班好友都到場。(圖/翻攝自梁文音IG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林佩瑤婚禮前就要求所有女賓客「能多辣就穿多辣,」還點名曾沛慈不能穿太多,當天只見曾沛慈穿著一襲藍色長洋裝,可以說是星光二班中最辣的人,也被譽為全場最美,她還被新娘cue上台抽捧花,但是沒有抽到,作勢在台上哭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 

▼曾沛慈被譽為全場最美。(圖/翻攝自梁文音IG)

 

 

林佩瑤的婚紗照十分火辣,在婚禮前就被媒體大肆報導,但是馬來西亞的新聞全是批評及負面評價,讓粉絲感到難過,對此,她則高EQ回應:「不要替我難過,我覺得我的婚紗照很美呀」,至於網路上的新聞和酸民的留言,則是看看就好,「不好的我會檢討,不實的我也完全不會往心裡去」,並呼籲粉絲別被影響到心情,十分樂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佩瑤、梁文音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美空姐大解放 單身趴揪猛男解扣狂塞XX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