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倒數!謝和弦愛小三宣言曝 刺青這個在肩上

鏡週刊 2019/12/22 22:3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離婚倒數!謝和弦愛小三宣言曝 刺青這個在肩上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謝和弦近日頻頻登上版面,他和老婆Keanna感情破裂,火速和新女友莉婭熱戀放閃,不只浪漫約會,謝和弦還將莉婭的手寫簽名次在肩膀上,象徵將莉婭的幸福「扛在肩上」。

 

▼從讀者提供的照片來看,謝和弦肩膀上的刺青還可見紅腫。(圖/鏡週刊)

從讀者提供的照片來看,謝和弦肩膀上的刺青還可見紅腫。(讀者提供)

 

▼謝和弦左肩膀刺上他最愛的刺青店店名「黑浪」。(圖/鏡週刊)謝和弦左肩膀刺上他最愛的刺青店店名「黑浪」。(讀者提供)

 

謝和弦昨(21日)才帶著莉婭到宜蘭浪漫小旅行,從蠟筆城堡、溫泉酒店等玩透透,就是一對幸福熱戀中的情侶,為了表示對莉婭的真情,謝和弦還將莉婭手寫的簽名刺在肩膀上,象徵將莉婭「扛在肩上」,也和謝和弦一向霸氣宣稱,「女人是要用來疼的」宣言相襯。

 

▼謝和弦和兄弟在刺青店吃湯圓過節。(圖/鏡週刊)

謝和弦和兄弟在刺青店吃湯圓過節。(讀者提供)

 

此外,鏡週刊也取得謝和弦示愛刺青的圖片,在他肩膀處還貼著保鮮膜,皮膚也略為紅腫,但想必跟他炙熱的愛相比,疼痛一點都不算什麼。除了右肩刺上心愛的女人的名字,謝和弦的左肩膀也刺上為他刺青的刺青店名宜蘭的「黑浪」,象徵一肩扛女人、一肩扛兄弟,顯示出謝和弦的情義相挺,今(22日)是冬至,謝和弦也應景在刺青店和兄弟們吃湯圓過節,相當溫馨。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新歡Liya遭性騷擾 謝和弦大罵「人渣」
【獨家】謝和弦擔任新歡Liya製作人 熱呼呼甜美新歌曝光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疼女友愛情宣言曝光 謝和弦刺青「將莉婭扛在肩上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兄弟名刺身上 全是圈內大紅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