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1年!何守正喝喜酒帶新女伴 驚人身分曝光

2019/12/22 2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離婚1年!何守正喝喜酒帶新女伴 驚人身分曝光

藝人哈孝遠從籃球員轉戰演藝圈,不僅拿起主持棒,還演出多部喜劇,更成為不少節目的常客,他與空姐老婆瑄瑄去年登記結婚後,於今晚(22日)補辦婚宴,眾多演藝圈及球隊好友都到場祝福,其中小嫻前夫何守正也出席婚宴,不過他身旁跟著一名個子嬌小的女伴,兩人一抵達現場就快步走進會場。如今這名女伴的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哈孝遠與空姐老婆瑄瑄今晚(22日)補辦婚宴。(圖/林莉婚紗提供)

 

何守正與小嫻2018年7月正式簽字離婚,結束5年的婚姻,兩人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。然而,何守正今天現身哈孝遠婚宴時,不接受媒體採訪,交完禮金後便快閃步入會場,但當時他身邊跟著一位身材矮小、綁著馬尾的女伴,令人不免好奇兩人關係。

 

不過,哈孝遠經紀人事後表示,該名女子並非是何守正女友,而是哈孝遠、何守正以前的球隊經理,「那是他們以前球隊的經紀人,不可能是女伴啦!你們去問台啤的,每個人都知道她是誰」,並笑說:「如果有的話,他也不會帶來啦。」

 

▼何守正攜女伴現身哈孝遠婚禮。(圖/翻攝自何守正臉書)

 

另外,之前謝忻與阿翔不倫戀爆發後,曾傳出哈孝遠竟同時發喜帖給兩人,對此,謝忻今出席婚禮時表示,如果阿翔也有收到喜帖,她不會刻意缺席,看到對方還是會打招呼,而媒體詢問何時輪到她結婚,謝忻則苦笑說:「沒有關係,現在顧工作比較要緊。」她也坦言,雖然與徐乃麟共同主持的節目遭腰斬,但目前因有接業配,所以收入還不錯,並透露自己今年將缺席民視尾牙,計畫到西班牙旅行。

 

▼謝忻出席婚禮時表示,若遇到阿翔會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何守正臉書、小嫻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勛傑熱吻辣妹!女方身分曝竟是小嫻閨蜜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