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阮經天開刀 許瑋甯逛街嗆網友

2015/11/12 13:11 字級:
(圖/阮經天微博)

金馬影帝阮經天,跟女星許瑋甯分手,禍不單行,騎重機不小心自摔,緊急送醫,還緊急動手術,不過就在阮經天出車禍時,前女友許瑋甯卻被網友拍到在逛街,引起網友熱議,不過許瑋甯很生氣,臉書PO文說自己是為了工作去找衣服不是去逛街,有沒有第一時間關心他,也不用跟大家交代。

許瑋甯昨逛街遭網友爆料(圖/爆料公社)

金馬影帝阮經天,深夜騎車自摔急送醫動手術,出院時被媒體直擊,左邊鎖骨有紗布痕跡,擅長賽車的他,卻不慎「犁田」。還好沒有大礙,只不過網友這時卻在服飾店,捕捉到美麗倩影。背著鏡頭挑選衣服,她是許瑋甯,小天受傷她在逛街,網友討論熱烈,卻讓許瑋甯大為光火。她在臉書截圖照片,語重心長的寫到:「我是為了工作,去找衣服不是逛街,有沒有第一時間關心他,也不用跟大家交代。」8年感情的很純粹,私人事情不用再交代,不要再浪費時間,在我們感情事件上了。

阮經天今年生日,單身在大陸過,不過他並不孤單,有新節目即將開拍,演藝事業西進大陸,但劈腿後形象負面,能否重新被接受,小天可得多多努力。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